月亮骨头

风花月似戏一场 遗容任你瞻仰

【叶乐】涨价了,你好爱他

翻存档翻出来的短打论坛体,就不打tag了。

  

0l

rt,涨价了,就这么爱吗?又一次刷新了我的认知

1l

乐妹又作什么妖了,没一天消停的

2l

作妖怎么了?那我们乐妹就是这样的人,乐妹作妖的第一天你大可以走,不是没走?我看你也挺乐在其中的

3l

他是指谁?乐家大院人太多了,你说的哪个

4l

指路荣耀之路刚发的采访视频

5l

有无好心人来个文字版,月末了有点难顶

6l

我是雷锋不用谢我。

记者问:那么请问张佳乐选手怎么评价作为领队的叶修呢?

答:不管作为职业选手还是领队,老公都是非常出色的,没有人能否认他是个荣耀天才。作为领队,在战术布置和日常指导方面,他都帮了我们很大的忙。我们最后能赢下来,和他密不可分。

7l

省流版:乐妹说他老公天下第一

8l

………不要太爱了乐妹,容易吃亏

9l

野啊乐妹,不愧是你。从来不让我失望

10l

真不把观众当外人,这是我不花钱就能看的吗

11l

好疯,当着千万人的面,老公都喊上了,看来已经在国外领证

12l

镜头居然没转向叶修,这摄影师不行啊,不如我上,摄影师把握机会进厂

13l

疯批美女张佳乐,我命中注定的外敷。为了乐妹我可以当男小三绿了叶哥

14l

叶哥表情还用看?肯定又是一副恶心的宠溺样

15l

楼上的别发疯,乐妹幕墙,你先去竞技场打赢叶哥再狗叫

16l

别骂了,乐妹只是心直口快,一不小心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17l

说嫂子谁是嫂子,有人大发嫂子瘾,是谁我不说

18l

旁边原来还在和方锐交头接耳的黄少天被乐妹一番话吓得目瞪口呆,突然安静了

19l

乐妹傻乎乎的,说完才反应过来口误把老叶说成老公了,但翻译已经开始,一切都来不及了

20l

乐妹捂脸,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估计已经在思考搬到哪个星球生活

21l

抱都抱了,老公也喊了。就算要搬离地球也得带上叶哥,乐妹不要当渣女

22l

翻译:我当时就是很震惊,但我要假装无事发生,而且我是专业的,一定要如实翻译

23l

原来你是这样的乐妹,平时没少喊老公吧

24l

听说这里有娇妻,让我审判审判

25l

联盟第一娇花终究还是叶哥的

26l

叶哥人生赢家,冠军在手,美人在怀

27l

娇花变娇妻,眼里只有老公,我老公好棒好厉害

28l

孙哲平你说句话啊,你老婆跟人跑了

29l

孙哥:我只是个无辜直男,为什么又cue我,我孙哲平没惹你们任何人

30l

如果联盟只有一对真给子,那一定是叶乐

31l

叶哥偷偷给楼上点了个👍🏻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