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骨头

风花月似戏一场 遗容任你瞻仰

【喜乐会|13:00】i竞,们竞史上最重量级的嫂子来了


论坛体单性转,电竞大神×流量女星,私设如山,不喜绕道

0L LZ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张佳乐机场饭拍图】

1L

?楼主是不是没睡醒发错区了,涨价了不是应该发隔壁🐟区吗?怎么发到竞区来

2L

咋说涨价了弃娱从竞了吗怎么没人通知我,好狠一女的,你是要毁了中国电竞吗

3L

谜语人gck

4L

大早上的敲锣打鼓把大家伙喊出来看竞嫂,结果就这?嫂子呢

5L

不是你们是真看不出来还是装疯卖傻,楼主说的竞嫂可不就是涨价了

6L

?何以见得,我先把👂🏻放这里

7L

虽然但是,抛开真假不谈,如果是涨价了和竞人谈恋爱,那可说不好是乐姐夫还是竞嫂

8L

看抬头,你都在竞区耍了,天皇老子来也了是竞嫂

9L

乐姐前凸后翘,肤白貌美,有钱有颜,哪个竞人这么好福气。说句实话不会有人鉴我乐杂吧

10L

楼主是想说涨价了脖子上挂的那个💍吧,我只能说姐夫超爱,昨晚刚到手还新鲜热乎的💍今天早上就到涨价了手里

11L

我还说涨价了好大的福气呢,甭管是跟了谁,国家队哪个不是一表人才事业有成

12L

果然冠军是竞人最好的医美。世邀赛夺冠,们竞丝现在说话都硬气许多,可以闭眼吹脸了

13L

💍怎么了,款式不错,就是看着有点廉价,不像涨价了平时的品味

14L

。。。我们荣耀好像真的完蛋了😨这么多不认识冠军💍的,官方号决赛前夜刚刚发过,本次世邀赛冠军可以获得一枚冠军💍,💍内圈会刻上队员姓名首字母缩写

15L

不认识冠军💍这个锅竞丝不背。很多人都敢说,我区已经被读作内娱粉丝写作乐杂殖民了

16L

进了世邀赛这群人基本是我区流量宝,再加一个🐟区经验包涨价了,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17L

有啥不敢看的,上次不就是叶帝+涨价了,全区跟着殉葬,崩两天卡三天,幸好后面证明是假的,不然哪止两三天,没个十天半个月都不行。惹到叶丝和乐杂,你们算是踢到铁板了,整区都给一锅端了

18L

我服了你们竞丝有完没完,上次全明星表演赛完了造谣我女和叶修有一腿结果被打脸,现在又来

19L

老师,以后这种活动别喊我家孩子了,孩子回来之后一直哭,我问怎么了,她说又被造谣了。天杀的我就知道沾上你们竞准没好事

20L

乐杂卖惨差不多得了,少搞得我们竞求着涨价了来一样,第一次邀请的时候她大可以不来,不还是来了?又是打表演赛,又是当联赛决赛解说嘉宾,还赶着献唱世邀赛主题曲,我看她也挺乐在其中的

21L

愚蠢的人还在论坛吵架,聪明的我已经把嫂子的站子饭拍翻了个底朝天,还真让我找着东西了。你们看,这张饭拍放大加曝光之后,可以看见戒指内侧有一个“Y”

22L

是“Y”的话的范围就小很多了,或者说真相只有一个,乐姐夫就是你……喻文州

23L

万万没想到,看热闹看到自己的房子塌了。本人🐟梦女,我先碎为敬

23L

有的人,明面上是国家队队长,私底下却在偷偷当姐夫

24L

i🐟放弃挣扎吧,鱼丸粥命里带🐟,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再说涨价了人长得漂亮,荣耀打得不错,还是个行走的ATM,嫂子顶配了有啥可嫌弃的

25L

LZ还没开口,真相就已经呼之欲出了。这届竞丝真是丧心病狂(gandepianliang)

26L

纵观世邀赛成员名单,确实只有一碗粥名字缩写带“Y”

27L

喝了点b酒,我就问凭什么?凭什么不是楷皇,我的老天奶,你为什么不能成全一对璧人

28L

我也,周楷和张乐你们不要欺人太甚,自从两年前用一个鼠标广告把我骗进坑后就再也没有放过一口饭

29L

此言差矣,你们把大叶老师放在哪里,领队也在名单里!!!那么大一个“Y”,而且领队也有💍啊

30L

有没有一种可能,楼上急着按头一碗粥是乐姐夫的就是椰丝

31L

上面有老实人,大家看破不说破

32L

big胆,椰丝提刀抵达战场,叶家军已就位,随时准备踏平这里

33L

涨价了,一个xfxy的女人。抱一丝椰丝(🐟粉)一来就抢了你们老公

34L

起承转合骂椰丝,我看你们这破竞离了🥥和椰丝就不能独立行走

35L

叶丝来承认叶丝来允许叶丝来背负

36L

年度重磅情感大戏之“嘿,你的嫂子”“不,是你的嫂子”倾情上映

37L

乐子人看戏:撕得好,撕得妙,撕得再响些

38L

世界的尽头是扯头花,没有什么事是打一架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打十架八架

39L

乐杂人呢,摘下你们的面具别装竞丝了,选婿时间已到,究竟哪个才是真姐夫,你们必须考虑这是不是此生仅有的机会

40L LZ

怎么我吃个早饭回来楼都要打塌了,让我轻轻地把无辜小🐟送走。至于yeg叶嫂的爱情故事,各位看官别急,且听我娓娓道来

41L

LZ你真的我哭死,居然还活着,我以为又是一个一击脱离的

42L

楼主你心可真大,往自己楼里扔个💣就屁颠屁颠地跑去吃饭,我说这饭非现在吃不可吗

43L

楼主你………我,欲言又止

44L LZ

别骂了别骂了这不来了。💍大家都知道了我就不多说。首楼图里还有个亮点没人发现吗?乐姐的发绳

45L

你这么一说,倒是怪眼熟的,又想不起来哪见过

46L

我怎么啥都看不出来,楼主不要卖关子了

47L LZ

我帮你们回忆一下:贴子链接:求助,看上yeg的手绳了想要同款,有没有万能的网友帮我看看是哪个品牌的。

经LZ研究鉴定,这个发绳是驴家的,发带由一根简约的黑色细绳,饰上一个闪亮的地球仪组成,该说不说款式确实像手绳

48L

!这个贴子我也跟过,所以不是手绳而是发绳吗

49L

我认真对比了,是不是同一条我不敢打包票,但确实是同一款

50L

椰丝心碎太平洋,心心念念的同款原来是嫂子的

51L

驴家还出过发饰啊,是我孤陋寡闻了

52L

怪不得当时神通广大的网友扒不出同款,图本就不清楚,大家又先入为主认定是手绳

53L

LZ有点东西

54L

这个发绳又不是限量款,凭什么我叶不能有,撞个同款给你们高潮得

55L

我还寻思LZ有什么雷神之锤呢,还不是靠一张嘴,上下一碰就造谣传谣

56L

又没法证明是同一条发绳,你们说个🦅,我还说yeg手上的发绳是橙妹的呢

56L 

放过涨价了这个可怜的小女孩吧,天天在🐟区挨骂不够,时不时还得给你们竞丝当出气筒

57L LZ

巧合罢了,之前看手绳贴没记起来,今天看见乐姐头上的发绳倒是一下子想起来了。我有个富婆朋友有同款,她很喜欢还特地给我看过,本穷逼当时大为震惊,这破东西居然要几千

58L

大叶老师花大几千买个发绳当手绳戴这种话骗骗哥们可以,别把叶丝自己也骗了

59L

叶帝和乐姐几次同台都没什么互动我还以为这俩不熟

60L

小情侣的把戏罢了,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61L LZ

椰丝别急,我还没说完呢。无敌最俊朗都认识吧,就叶哥最近某次直播玩的骑士小号。之前我迷上了一个业余的荣耀小主播,播很多年了,但是频率不高,所以录播也不算很多,我就把他以前的录播都看了,结果我居然在主播八年前的录播里看见了无敌最俊朗和浅花迷人

62L

浅花迷人,不是涨价了的号吗?职业弹药专家,他上次表演赛就玩的这个

63L

这俩干啥了,说出来我帮楼主审判

64L

原来这么早就看对眼了呀,好一对诡计多端的臭情侣,把竞丝骗得好苦

65L

也没干什么大事,不过是小主播当时兴冲冲地跟弹幕说,他在地图里发现了一个很美的山谷,白日里百花争艳,蜂飞蝶舞,夜间星光闪闪,萤火点点,要带弹幕去看看。结果他到的时候,已经有两个人在那了,一个骑士一个弹药专家,弹药专家在那里放自制烟花呢。【视频链接.mp4】

66L

放个烟花能证明什么,还是游戏里的

67L

楼主这个手速不太行,下文呢下文呢,我吉吉国王等不了一秒钟

68L LZ

放烟花当然不是重点,重点是烟花最后在夜空中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那天还是情人节

69L

情人节怎么了,爱心怎么了,放烟花怎么了,朋友之间一样可以……不行我编不下去了

70L

可能各个地方的习俗不一样吧,反正我们这里不流行情人节给朋友放烟花,还要是带爱心的那种(即使是在游戏里)

71L

下面有请椰丝继续发表重要讲话呢

72L

叶丝:我天生不爱说话,勿cue

73L

吵什么吵,就这么一点事。今天我们大家之所以欢聚在这里,是为我们横行霸道的控场王椰丝,庆祝她的心碎。

74L

汗流浃背了椰丝,我建议还是跟乐杂一样装死吧,莫打逆风局,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75L

椰丝乐杂忍忍,反正也没官宣,你们人多为所欲为,等这波风头过去了就可以岁月史书,又是叶喜马拉雅乐了

76L

楼上小心逆言灵,看这俩最近的表现,感觉也没想藏着掖着,指不定挑个良辰吉日就公开

77L

论坛里的叶丝可能在装死,但是微博的一定不会安静地待着,我去微博广场看热闹了

78L

天下苦椰丝久矣,谁搬点椰丝乐杂笑话看看,微博已卸载多年

79L

咦咦咦,我正看得开心呢微博怎么突然崩了,完全进不去

80L

内🐟那边又出事了吧,我去隔壁🐟区探一下消息

81L

啊啊啊不用去了,我知道是什么事。我区马上也得跟着殉,趁现在还流畅,且看且珍惜

叶修V:@张佳乐乐乐  哭了没?

【配图1:张佳乐演唱会唱歌图】【配图2:双人背影照】【配图3:叶修世邀赛领奖图】

热评热转第一都是涨价了:你滚😡

82L

我楼这么多开了光的嘴啊,要求不高请告诉我下期彩票买什么

83L

大叶老师这么欠揍的微博,为什么我品出了满满的宠溺

84L

官宣微博都这么不一般,不愧是你们俩,网友也是你们play的一环吗

85L

how pay,这合照拍得真好,乐姐靠在yeg肩上,两人一起坐在天台看🌇。

86L

我们仨把燃冬演好比什么都重要,求求大叶老师让我加入这个家,我馋乐姐很久很久了

87L

真夫妻就是好嗑,纯天然无人工糖精,浅嗑几口,顺便问问什么时候结婚,我坐楷皇那桌

88L

郎才女貌,天生一对。我随8888,记鱼丸粥账上

评论(3)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